戀戀阿里山上的紫藤花
小姑娘這次終於欣賞到,這串串的紫藤花 , 像流蘇般的美麗 , 這就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
這是在阿里山花季期間,阿里山小姑娘看見的紫藤花 ,
也是阿里山花季期間的一個美麗的角色唷 !
▲阿里山上的紫藤花
▲串串紫藤花,令人迷戀 ~ 相信很多人一見到她,都會愛上她。 
▲紫色的花串,讓人不想多注意都很難 !
▲欣賞最愛的紫藤花盛開 , 心情真是好極了 !
▲紫藤花稍具芳香 ~ 靠近她時會有淡淡的芳香 ^.^
▲美麗的紫藤花 ~
▲再靠近一點看紫藤花 ~ 你可以發現她的花形似蝴蝶唷。
▲阿里山上的紫藤花。
▲阿里山山上的紫藤花。
<紫藤花的小檔案>學名:Wisteria floribunda 科別:蝶形花科產地:中國、日本
特徵:多年生落葉木質藤本,莖木質,具纏繞性。葉互生,一回奇數羽狀複葉,小葉7-13枚,卵狀長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幼時兩面被毛,老葉殆平滑。紫藤俗稱「葛花」或「藤蘿樹」,屬於蝶形花科的多年生落葉蔓藤植物;不過也有人稱為「富士藤」或「日本紫藤」特色:多年生落葉木質,藤蔓植物,一回羽狀複葉,總狀花序成串垂綴 ,果實為莢果,花期3~6月。
延伸閱讀......
阿里山山上的櫻花之一 御衣黃 ~
(這是平日難得一見的黃綠色櫻花 ~ 有著特別的名字唷 ! )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機會正逐漸出現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美國金融海嘯以來,全球股市大崩盤,接踵而來的景氣大蕭條,現在每天翻開報紙或者新聞報導,不是企業倒閉紓困,就是裁員減薪或休無薪假,至今只有惡化,還沒聽到什麼好消息。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全球通貨緊縮是無庸置疑的,上個星期美國FED利率調降到0~0.25%,正式宣告零利率時代來臨。全球股市大崩盤之際,出清投資緊抱現金是個好策略,雖然我們永遠無法預測股市底部與走勢,但現在看來,感覺是在底部徘徊。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零利率時代,加上股市底部儼然成形。看到一則巴菲特的文章說,「別人貪婪時應恐懼,別人恐懼時應貪婪」,「擁抱現金注定要貶值」。所以看來投資的機會正逐漸出現。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怎麼投資?我想,全球股債平衡基金、全球基金、或者ETF(如果可以開放中國ETF更好)是個好選擇。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怎麼買?因為我們也不知道現在是否真為底部,當然只能分批買進比較恰當,在未來的半年到一年內,都應該是時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