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晚,海口首屆青島啤酒節開幕,現場火爆。(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陳衛東攝)
  10月25日晚,海口首屆青島啤酒節開幕。(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陳衛東攝)
  南海網海口10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陳麗娜)10月25日晚,在音樂聲、笑聲、掌聲中海口首屆青島啤酒節在世紀公園開幕。現場人氣火爆,更有著名演員穎兒高健出場助陣。為期12天的首屆青島啤酒節將為市民提供一個集休閑娛樂、美食美酒為一體的狂歡盛宴。
  全民狂歡大牌明星現場互動
  當晚8點,氣勢恢宏的民族舞拉開了當晚豐富多彩的表演序幕,勁爆的打擊樂讓現場迅速升溫,引人入勝的魔術、令人捧腹大笑的小丑、惟妙惟肖的模仿秀等精彩表演紛至沓來。隨後在熱烈奔放的舞曲中臺上臺下互動,一起拍著節拍齊聲歌唱的場景讓眾多市民和游客大呼過癮。
  青島啤酒節並特邀電影《誰說我們不會愛》劇組中的演員穎兒、高健在現場和影迷們見面互動送禮,令市民大感驚喜。
  “今天我們全家出動來現場看晚會,這樣的活動非常好,不僅豐富了我們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對於企業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宣傳機會。”海口市民符先生告訴記者。
  在青島啤酒節暢享國際娛樂方式
  據瞭解,海口青島啤酒節複製了享譽全球的青島國際啤酒節的成功模式,海口青島啤酒節是展現海口城市魅力、推動海口旅游發展、培育地方特色文化、豐富群眾精神生活的平臺和舞臺。
  連續十二天的青島啤酒節,日日都有不同的主題狂歡盛宴,在“海口魅力之夜”感受海口最具特色的傳統文化表演;在“流行音樂”之夜,感受流行樂壇作品之美;“激情搖滾之夜”給你一個釋放激情的理由......十二個主題,營造十二個激情迸射的快樂狂歡夜。
  在海口首屆青島啤酒節中,大家還可以品嘗到平日喝不到的啤酒,不但新鮮,而且品類繁多,“鴻運當頭”鋁罐、奧古特、純生、經典、多彩扎啤......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嘗盡全國各地乃至國外最具特色的美食,不容錯過。
  在活動期間,除了有表演豐富多彩的節目,還將進行趣味橫生的游戲互動,參加現場游戲互動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青島啤酒派送的禮品。
  青島啤酒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海口市各級政府大力支持下,青島啤酒節將辦成市民提供一個集休閑、娛樂、美食、美酒為一體的狂歡盛宴,讓消費者能夠在家門口感受到青島啤酒的文化和激情,並將“2013海口首屆青島啤酒節”打造成海口人民的節日。目前,主辦方已經達成共識,海口青島啤酒節今後將一年一辦、一年一屆。
  據悉,本屆海口青島啤酒節由海口市政府批准,支持單位為海口市商務局、海口市會展局,由青島啤酒華南營銷有限公司承辦。  (原標題:海口首屆青島啤酒節開幕 演員穎兒高健現場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