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 (記者陳明玥)明(2)日起,快速公交K1 、K2線起訖點及相關運營組織將有所調整,具體調整方案如下:
  快速公交K1、K2線起訖點由原雙橋子南、北統一調整至杉板橋站。其中,K1 線行駛至建設南路口站行駛路線及站點不變,調整經杉板橋路公交專用匝道下橋後至杉板橋站。K2線行駛至雙林北支路口站行駛路線及站點不變,調整經杉板橋路公交專用匝道下橋後至杉板橋站。
  公交公司相關負責人特別提醒,快速公交K1、K2線每班次均駛離二環高架,乘客需在快速公交杉板橋站同台、免費換乘。此外,此次調整還將增加快速公交K1A、K2A二環路循環線,該線路運行時不駛離二環路,只於早晚高峰期運行。增加快速公交車輛,配車由原來的140輛增加到170輛。
  (原標題:快速公交K1、K2起訖點明起調至杉板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