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湖北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肖宏江
  湖北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屬大型能源戰略性保障企業,主要股東為湖北省國資委、中國長江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電集團公司等。“十一五”期間,湖北能源集團大力推進“合併重組、戰略引資、改製上市”三步走戰略,基本完成全省地方水電、火電資源整合,成為我國首家擁有水電、火電、核電、新能源、天然氣、煤炭和金融等業務板塊的整體上市公司,總市值位居全國能源上市公司前列,躋身省級能源上市公司第一梯隊。2012年,湖北能源集團發電量占全省(不含三峽)的13.37%,天然氣供應量占全省的9.16%。截至2012年底,湖北能源集團裝機規模562.42萬千瓦,總資產321.04億元,凈資產135.98億元。  (原標題:我是肖宏江 我是長江商報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