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2月1日,紐約一客運列車在紐約布朗克斯脫軌,已造成數十人傷亡。圖為發生事故現場的車站,警方和救援人員已將該車站封鎖。李洋 攝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12月1日發生一起客車出軌事故,造成至少4人喪生,63人受傷。有目擊者和乘客表示,這輛火車在拐彎的時候的速度要比平時“快很多”。
  報道稱,紐約市交通管理當局說,Metro-North火車公司的一列七節車廂的客運列車有五節車廂出軌,造成4人死亡63人受傷,其中有11人傷勢嚴重,目前在醫院治療。
  據報道,雖然照片上似乎顯示多個車廂幾乎掉入了附近的河中,但是實際並不如此。
  至少有一名目擊者表示,這輛05:54從波基普西鎮出發的火車行駛速度過快。一名乘客對當地媒體表示,火車在拐彎的時候的速度要比平時“快很多”。
  大都市交通管理局發言人表示,出軌發生的地點是一段慢速區,該火車的黑匣子應該可以顯示出當時火車的行使速度。
  前往紐約參加牙醫大會的乘客薩里特斯基說,“我當時在睡覺,醒來的時候,車廂已經翻了。我聽到很多人在尖叫。到處都是煙和沙礫。”
  還有兩名現場民眾說,他們在看到了很多人受傷在流血。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在現場證實了死傷人數,並表示國家交通安全局已經開始對事故進行調查。
(原標題:美國紐約列車出軌致4死63傷 目擊者稱車速過快)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