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悉,華東地區最大的水上樂園——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將在2014年6月21日盛大開園。在水公園1周歲之際,多項世界頂級娛水設施屆時將全部開放,有驚險刺激、也有浪漫溫馨,不管是情侶還是家庭,都能在此掀起盛夏嬉水狂潮,開園當日的千人免費入園計劃更是讓游客high翻天!
  瑪雅水公園,千人來“約”
  今年夏日剛至,上海瑪雅水公園在網絡上掀起了一陣約“泡”熱。6月初,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在其官方微信和新浪微博上同時發起了“千人約泡”活動,只要在這兩個平臺上說出自己的“約泡宣言”,就有機會獲得兩個免費入園名額,6.21開園當天就能帶著“泡友”一起來玩水。作為今年上海瑪雅水公園的第一波活動,“千人約泡”得到了眾多網友的支持和參與,網友的熱情和申城的酷熱相映成趣,也為水公園接下來幾個月的活動做了次完美的熱身。
  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1周歲啦!
  2009年,上海歡樂谷的盛裝亮相,填補了華東地區大型文化主題公園的空白,2013年,上海華僑城再次升級,用又一座全新的大型水主題樂園為申城及長三角人民獻上一份清涼大禮——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這座由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設計公司規劃、設計,充滿異域風情的世界一流水上主題公園,在炎炎夏日為申城及長三角市民新添一處玩水避暑的好去處。眾多全球知名的娛水項目,讓游客盡情釋放緊張、熱情與能量。
  世界水上競速之王“大章魚滑道”、世界超受歡迎深海漩渦體驗項目“巨獸碗”、全球超大魔幻互動水寨“瑪雅水寨”,讓人大呼過癮。同時,近2萬平方米世界超大造浪池、別具風情的戶外露天SPA體驗讓你可與朋友在水中集體狂歡,零距離接觸至嗨的娛樂風暴!水公園自去年正式開園營業以來,就立馬成為華東地區夏季玩水新地標。
  夏浪音樂節high不停
  和去年一樣,今年除了標誌性的刺激水上游樂項目外,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還將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演出活動:神秘的瑪雅祭祀、扣人心弦的非洲火舞、熱辣奔放的巴西桑巴……異域風情歌舞演繹狂歡日不落!
  夏浪音樂節群星閃耀、眾星雲集,!範逸臣、王櫟鑫、王嘯坤、許明明……7月5日起每周六晚都有一位明星與您相約瑪雅海灘水公園,聆聽最潮歌曲,一睹明星風采!一曲曲經典的旋律,一陣陣互動的熱潮,用音樂點燃激情、用激情引爆狂歡!還等什麼,夜幕降臨,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化身“至大水上露天吧”,動感的節奏、炫麗的燈光、勁歌熱舞、冰爽凍飲、美味燒烤……精彩輪番來襲,嗨翻夏夜!
  炎炎夏日,不妨來上海瑪雅水公園與水來一次親密接觸,展開一場清爽之旅吧。
  來源:米娜時尚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上海瑪雅水公園2014千人免費入園計劃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