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莫斯科一地鐵發生脫軌事故,數十人受傷。圖為當局派出直升機等緊急運送傷者。
  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俄羅斯官員稱,15日的莫斯科地鐵事故已經造成5人死亡。
  另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事故還造成95人被送進醫院進行治療。
  莫斯科市衛生局局長戈盧霍夫此前表示,列車事故造成數人死亡,數十人送醫。他表示,超過60輛救護車正在工作,出動一架直升機運送了1名傷員。
  早前據緊急情況事故現場行動指揮部發言人表示,事故發生後從莫斯科地鐵列車內疏散200多人。兩站地鐵由於煙霧暫時關閉出口。目前正在調查導致煙霧的原因。
  莫斯科緊急情況總局表示,“地鐵站之間的區間段由於電壓急劇下降造成地鐵警報誤報,導致電氣列車緊急停車”。
  莫斯科市內務總局新聞中心表示,共向事故地點派出近100名警務人員。他們正在疏散乘客,維持地鐵內秩序及運行。  (原標題:外媒:莫斯科地鐵事故致5人死亡 近百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