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採採
  □青 松
  12星座中,誰是逆來順受的小綿羊?誰是溫和隨性的和事佬?誰是叛逆不羈的小霸王?當別人向他們提出要求或建議,誰會乖乖聽話?一起來看看——
  白羊座:擇善聽之
  白羊座相對比較單純,如果對方提出要求或建議,出發點確實是為了羊兒們著想,並且能夠採取溫和有效的溝通方式,那麼,羊兒們一定會慎重考慮對方的意見,有必要時會對自己的行為做一些修正和改變。
  金牛座:固執己見
  金牛座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思考問題的方式,也樂於自己做決斷。他們有時候根本就聽不進別人的意見,而且,只要是他們決定了的事情,無論結果多糟糕,他們也一定會堅持去做,絕不退縮。很多時候,光講道理是不能夠說服他們的。
  雙子座:我行我素
  對於別人命令自己的言辭,雙子們往往置若罔聞。他們一向認為大家都有自己的活法,互不干涉,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讓別人乖乖聽話,別人憑什麼要求自己聽話。雙子座不會先聽完別人說的話有沒有道理,然後再做決定,他們根本就在走自己的路,而沒有聽別人說什麼。
  巨蟹座:重視規則
  巨蟹們是最聽話的星座,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主見,而是因為他們很在意周圍人的感受。他們知道最大限度地尊重規則才能夠做到“你好我好大家好”。他們會盡可能地讓更多的人得到便利,而不會因自己逞強而任意胡為。巨蟹座不但自己很聽話,同時還會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勸說別人也聽話。
  獅子座:誰也不服
  獅子座喜歡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打心眼裡覺得沒有誰有資格要求自己、命令自己,尤其在外人面前,獅子座完全是個誰也不服的小霸主。在獅子座看來,沒有讓別人聽從自己的吩咐已經不錯了,怎麼可能讓別人命令自己呢?!
  處女座:因人而異
  不能用一句話簡單地說處女座聽不聽話,關鍵要看什麼人、說什麼話。對不同的人、不同的話,處女座的態度完全不同。如果是處女座信任和尊敬的人說的話,處女座會無條件地聽從;相反,如果是處女座原本就不太在意的人說的話,處女座根本不會認真聽對方在說什麼。
  天秤座:糾結不已
  到底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做別人要求自己做的事情,天秤座會不斷地考慮,權衡、再權衡。天秤座原本是個比較隨意的人,但是也會想著要將自己的意見堅持到底,一來二去,天秤座有些糾結。不過,到最後他們多半還是會傾向於聽話的,畢竟他們是聽得進別人勸說的星座。
  天蝎座:錶面聽從
  天蝎座對於問題的思考往往比較成熟,想讓他們聽別人的話真的比較難。即便有時候礙於情面,天蝎座錶面上會表示認同或者同意考慮對方的意見,但實際上,別人的話對他們決策的影響不大。
  射手座:叛逆反抗
  射手座就像長不大的頑童,逆反心理嚴重,別人越是想讓他們乖乖聽話,他們越要和別人對著乾,並且嘗試多種可能。他們在意的根本不是對方說的內容,而是對方要求自己“如何做”這種方式妨礙了他們崇尚的自由。他們只想讓別人知道,想一味地壓制他們、讓他們乖乖聽話,根本行不通。
  摩羯座:默默遵守
  摩羯座不會像某些星座一樣,視“聽話”為向對方投降。他們顯得大氣很多,“聽話”的內容對他們來說只是某種信息,如果不妨礙他們的目標,他們可能會以一聲“哦”了之。平常,不太靈活的他們大多選擇聽話,這在他們看來是避免發生矛盾的一種策略。
  水瓶座:靈活應變
  水瓶座屬於不太聽話的一族,當然,性情溫和的他們一般不會直接表現出來,或者讓對方明顯感覺到。奇招百出的瓶子們會採取一些迂迴戰術,拐彎抹角表達自己的看法。想法頗多的他們還經常會想出兩全其美的良策,既讓自己不輕易順從又不會耽誤事情。
  雙魚座:試探一下
  膽小的雙魚座不敢輕易越雷池半步,但是又不甘心乖乖就範。他們會採取偷偷試探的方式,這樣做既不會與對方直接發生正面衝突,又能間接打探對方底線,可謂進退自如。 編輯:冉丹  (原標題:12星座誰會乖乖聽話?誰是逆來順受的小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