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李墨、通訊員張珊妮、唐敏)全球最大會計師事務所德勤,昨日聯合武漢東湖高新區首次發佈光谷高成長企業20強。上榜企業中,武漢天和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近九倍的SD記憶卡驚人增長,成為光谷近3萬家企業中跑得最快的“瞪羚”。
  據悉,武漢天住商不動產和是一家從事節能環保和綠色能源的企業,主要從事鍋爐燃燒優化等領域,去年營業收入1.3億元。
  此次進入德勤視野的20家高科技公司,從206家光谷“瞪羚”企業中遴選而出。這些規模在年銷售額2000萬元至3億元的非上市公司,與瞪羚羊極為相似——個頭不大,但跑得快、跳得高,竹北買屋企業增長速度可達十倍乃至百倍。
  據介紹,德勤評選20強最關鍵的指標,是企業過去3年的收入增長率。“這是發現明日之星的一個平臺。”德勤全國高成長評選項目總監趙錦東說,光谷206家“瞪羚”企業,貢獻了130多億元企業總收入,近兩年平均增速超過40%。入圍20強的企業,收入增速至少在88%以上。其中,占比化療飲食最多的是互聯網企業。
  據瞭解,德勤高科技、高成長50強項目於1995年創辦於美國硅谷,2005年進入中國,每年在全球數十個國家同步舉行。騰訊租屋、阿裡巴巴、京東等,曾是德勤中國50強榜單上的未來之星。
  (原標題:最牛“瞪羚”3年收入增長近9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