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逃避查酒駕 還真是蠻拼的
  八米高的立交橋 想都沒想就跳了
  □通訊員 鐘英 見習記者 張峰
  早報訊 看到交警查酒駕就棄車逃走,交警追過來就縱身跳橋。昨天凌晨,在杭州望江路江城路路口,望江立交西向東車道上發生了這麼一齣“作死”的事故。
  為了逃過查酒駕,縱身跳下立交橋
  小劉是台州人,在杭州上班,前天晚上和好友約好吃飯,飯局從晚上7點一直吃到晚上9點多,大家都喝了一些酒,有幾個還喝多了。
  飯畢,仍未盡興的哥幾個又去了茶室喝茶聊天,一直玩到昨天凌晨兩點半才盡興而歸,小劉開車一一送他們回家。當車子開上望江立交橋,走到了江城路口時,小劉一眼看到前方有交警和警車。
  完了,肯定在查酒駕!驚慌失措的他猶豫了一下,將車往路邊一停,打開車門下了車,撒腿就向後跑去,連車上的小伙伴也不管不顧了。
  前方的交警一看有人停車逃跑,立即追了上來。
  小劉更慌了,想都沒想,就從立交橋上縱身一躍——只聽“啊呀”的一聲慘叫,人摔在了8米落差之下的路面上,當場動彈不得。
  其實,跳出去的一剎那,小劉就後悔了。此時,腿上、身上一陣劇痛,整個人已經起不來了。
  身上多處骨折,還要面臨酒駕處理
  交警立即撥打了120,小劉隨後被送至浙二醫院救治。
  在立交橋下巡邏的道路協警孫師傅正好看到了這一幕,“當時‘嘭’地一聲,就看到有個人從橋上跳下來。120來了之後,先用繃帶把他的腿綁牢才抬上擔架,估計腿摔斷了。”
  躺在病床上的小劉後悔不已,嘴裡不停地說自己太衝動了。
  據小劉交代,自己是酒喝得最少的,加上又喝了茶水,心想酒勁應該已經散了,所以才由他來開車,但是看到前方有交警的時候,他心裡還是慌了。
  經診斷,小劉除了左腿骨折,腰椎也有骨折,椎間盤有損傷,局部腫脹得比較厲害,可能會對他下肢的神經有一些影響。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脊髓,如果脊髓受傷,可能半年都恢復不了,說不定還有後遺症。
  上城交警大隊五中隊的丁警官說,經調查,小劉確定為酒後駕車,面臨著進一步的調查和處理。
  (原標題:為逃避查酒駕 還真是蠻拼的八米高的立交橋 想都沒想就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