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鄭州市文明辦、鄭州晚報、鄭州電臺、鄭州電視臺、中原網等聯合舉辦了“大愛中原 暖冬行動”,共幫助了上萬外來務工人員、貧困地區兒童。
  昨日,記者瞭解到,根據去年的情況,今年“大愛中原 暖冬行動”將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幫助人群,把受助人群提高到5萬人次,送冬衣20餘噸,現向社會徵集舊衣服,主要針對冬季的厚衣物,特別是8歲以下兒童的舊衣物。
  所捐衣物將通過鄭州晚報衣網情深項目進行挑揀、清洗、消毒、整理,希望市民捐贈一些完好的舊衣物,奉獻一份愛心,捐舊衣物可以到您附近印有“鄭州晚報衣網情深”字樣、大熊貓模樣的捐物箱捐助。相關工作人員將定期取送。也可以到社區捐贈,由社區轉交衣網情深項目組處理。 鄭州晚報記者 廖謙
  (原標題:不穿的冬衣請投到“衣網情深”箱子里 特別是8歲以下兒童的舊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