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工重裝玻璃:一枚汽車炸彈在也門胡塞反政府武裝管理的一個醫院爆炸。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外媒28日報道,也門馬裡布省胡塞反政府武裝管理的一所醫院28日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當局說,此次爆炸造成的傷亡十分慘重。
  爆炸發生在首都薩那東北175公里處的馬裡布省。這所戰地醫院被胡塞反政府力量用來治療同遜尼派伊斯蘭主義勢力交戰的傷員。
  胡塞組織上周攻占了首都薩那。28日,薩那的數百名居民走上街頭,要求胡塞反政府勢力撤離。
  目擊者說,抗議者高呼反對總統曼蘇爾·哈迪的口號,抗議他未能擊退胡塞反政府分子。
  胡塞反政府力量從首都西北540公里處的山區據點一路攻進首都,在街道上巡邏,並且設立了檢查站。儘管在聯合國斡旋下達成了把他們納入政府的協議,但是他們仍然拒絕撤出首都。
  27日,胡塞反政府力量簽署了一項安全協議。協議要求他們解除武裝並撤出他們近幾個月占領的地區。這項協議是經聯合國調節達成的全面協議的一部分。
  美國國務院27日譴責也門持續發生的暴力衝突,並且表示支持哈迪總統落實和平協議的努力。美國呼籲各方履行和平協議的各個方面,尤其是向政府上繳中型和重武器的條款。  (原標題:也門一所醫院發生汽車炸彈爆炸 造成嚴重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