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的心情!!
前前後後在清水弦樂團也差不多待了五六年了,
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雖然個別課的學生陸續的都畢業了,
只剩下兩個個別學生,但還是有接B團團練加分部,
所以在那裡的課算還蠻多的,而且與學生、家長的關係也都不錯,
所以決定要離開,是真有那麼點感傷,畢竟我從清小弦樂團成立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離開過(除了當兵之外),算是最元老級的了!!
真的對班長感到很抱歉,但人畢竟需要適時的轉換跑道,
接受更多的挑戰,這樣才能更加進步,不是嗎!?
希望班長見諒,但我相信,清水在你的帶領下,
一樣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上星期的期末表演,是我在清小正式畫下句點的時刻,
還好B團的小朋友表現得很好,家長也很開心,
覺得小朋友進步很多,我也感到很安慰!!
而我將到另一個學校繼續我的教學工作,
在那繼續培養更多大提琴人才,
也希望在清水的小朋友們繼續加油!!
好好練琴,讓你們的琴藝更加精進,大家一起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