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想養寵物嗎?你跟哪種寵物最有緣
想養寵物嗎?你跟哪種寵物最有緣飢餓的你面對桌上豐富的食物,你會選擇先吃哪種?A、牛排B、米飯C、沙拉D、湯E、甜點解答篇:A.牛排波斯貓,你們同樣有著高貴、優雅的氣質,當你需要安靜時候,它能安靜的待在一邊,你高興的時候,它會賴在你懷裡撒嬌,這樣懂事的貓是你的最佳寵物伴侶。 B.米飯牧羊犬,它很堅毅,好運動,充滿了活力並且很熱情,對主人非常衷心,而對生活認真且腳踏實地的你,非常適合擁有這樣的寵物,飯後一起散步會讓你心情大好。 C.沙拉烏龜,喜歡簡單的你可以選擇一隻小烏龜,它乾淨、可愛、膽小憨厚,而且它能夠忍住飢餓,這樣就更適合陪伴比較粗心的你,偶爾忘記餵食它也不會怪你! D.湯寵物豬,其實豬除了是笨的代名詞,還是可愛的代名詞,小小的寵物豬貪吃貪睡,為它準備美食,看它呼呼大睡,帶它散步玩樂會讓你覺得樂趣無窮。 E.甜品小白兔,溫柔可愛的你很適合飼養一隻乖巧的小白兔,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前腿,抱著胡蘿蔔一蹦一跳的,這樣乾淨、溫和的小寵物最能讓你愛不釋手! 你會跟上司狗腿嗎?職場如戰場!?了得到上司的寵愛,?了更快升職加薪,要如何競爭?你是否有拍馬屁的功力?一眼看去,憑直覺你會選擇哪一個圖形?A、正方形B、圓形C、禁止進入圖形D、三角形E、十字圖形解答篇:A.正方形拍馬屁功力80分。你即使未能成精,再多加修煉你也能很快升級。?了現實利益,你的面子一點點被抹殺,雖然拍馬屁的方式較含蓄,在大多數情況下還是看得出來。你這種功力,不是一般人能敵的。不過,偶爾也會出錯,一次沒拍好都有可能讓你難以翻身唷! B.圓形拍馬屁功力99分。你就是個超級馬屁精且功夫一流!狗腿理論成冊,在你看來“拍馬屁”是一門溝通藝術,從不覺得這是可恥的事,反而以這為榮。這是你的優勢,但你也要注意別太招搖,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 C.禁止進入圖形拍馬屁功力40分。拍馬屁討好上司?這種?了升職加薪低聲下氣討好別人的事情,你可做不到!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在?錢而拍馬屁,你也會裝出一副清高的樣子,很無所謂。可天知地知你知他不知,你是?了那點面子寧願餓死。嘴上說討厭,可內心卻很想! D.三角形拍馬屁功力60分。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小馬屁。怎?說呢,你就像個“跟屁蟲”,看到大家都在拍上司馬屁,你也不能落後了,再不拍一拍升職加薪可就沒了。於是,在戰戰兢兢中開始了你的拍馬屁歷程。 E.十字圖形
拍馬屁功力10分。你恐怕今生與拍馬屁無緣了!似乎沒有一點拍馬屁的慧根!不過,也恭喜你,你是一個非常知足的人,不喜歡競爭。即使沒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你也不會強求,因?你可是追求崇高境界的“聖人”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