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
話說非常混的我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但卻還一直出門去
今天星期六我又要出門去了
連爸爸都說
你是在忙什麼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高一下學期變好忙
希望我不會被當才好
~~~~~~~~~~~~~~~~~~~~~~~~~~~~~
今天早上先去考丙級檢定
是我們老師的男朋友來監考
我寫到睡著~~~因為很快就寫完了阿
哪個笨蛋會真的寫100分鐘阿??
晚上中山堂去看舞台劇「嘿!阿弟牿」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吧?
超好看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