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風 將往哪個方向飛
  如果我愛風
  是該任她自由地流動
  或是要她為我而停留
  
  我不知道風 將往哪個方向飛
  我愛風
  沈溺在她吻上我肌膚時的溫柔
  我好想要她為我而停留
  伸出雙手 感受到風的溫度
  輕輕柔柔 透著涼意
  終於想要一把抓住她
  卻發現手上什麼也沒有
  
  我不知道風到底往了哪個方向飛
  我應該追隨著她的腳步
  幻化成風和她在空中迴旋 飛舞?
  或是站在原地
  等待著她一次又一次地來來去去?
  
  曾經試著要她停留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她也停留了
  只是不再飛揚的她 讓空氣變得沉悶
  令人窒息
  雖然我不知道 風終將飛往何處
  但因為我愛風
  只能讓她作自己
  獨自欣賞著空中的她美麗的笑容
  讚歎著她曼妙的舞姿
  然後 等待著她下一回的青睞
  再一次甜美地吻上我的肌膚
  ?然
  我不知道 自在的她 會不會再次經過我的身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