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輔導級大家來起笑-4
美女

某甲: 哇!你老妹還真是美女耶!某乙: 喔發霉的女生.......某甲: 長的還真動人!某乙: 哎動不動就要男人.......某甲: 擁有天使般的臉孔!某乙: 天啊!讓我死一死.......某甲: 至少算是可愛的吧!!某乙: 唉真是可憐沒人愛.......某甲: 她算是不錯的了!某乙: 是啊!長的那麼醜不是她的錯.......某甲: 個性應該蠻隨和的吧!某乙: 嗯隨便說說就一言不合.......某甲: 看起來蠻賢慧的!某乙: 去整天閒閒在家什麼都不會...某甲: 真想和她有一段姦情!某乙: 什麼?某甲: 堅定不移的友情啦!!

爬樹

小華和小明是好朋友。有一天小明叫小華爬樹給他看,小華就爬了回家後小華告訴媽媽說小明叫她爬樹,媽媽很不高 興的說:” 笨孩子,小明是想偷看妳的小褲褲。以後不要再爬樹了。”過幾天,小華回家媽跟媽媽說:”小明今天又叫我爬樹。我又爬了” 媽媽很生氣地說:” 不是跟妳說不要爬嗎??” 小華得意地說:”媽媽,我再爬樹前,已經先把小褲褲脫掉了。”

三國

三國時代,蜀軍忽傳魏軍來勢兇兇,魏軍由曹操之妹領軍,曹小妹率大軍十萬前來叫陣,劉備派張飛率軍出去應戰 , 陣前先來個罵陣, 雙方罵得臉紅耳赤,劍拔弩張再大幹一場, 當時天候不佳,距離又太遠,只好用比手勢的,曹小妹就比一個 “大圓圈” 的手勢 ,張飛不甘示弱,就比一個 “很長” 的手勢,曹小妹又比一個 “ 1” 字的手勢,張飛也比一個 “ 3” 字的手勢,曹小妹很生氣比一個 “大肚子” 的手勢,張飛抓狂又比一個 “甩袖” 的手勢...... 雙方末名其妙的各自帶領著大軍回去了。回去後曹操問曹小妹戰果如何 ? 曹小妹曰: 張飛那個大草包那是我的對手,我說我有中原一帶,他說他有長江一帶,我說我有一百萬大軍,他說他有桃源三結義 我說張飛你是一個大草包,他就甩袖氣呼呼的調頭就跑 ~~~~~~~~~~~~~~~~~~~~~~~~~~~~~~~~~~~~~~~~~~~張飛回去後劉備問張飛戰果如何 張飛曰:庵今兒個打個大勝仗回來,那個曹小妹說他的那話兒直徑那末大,庵說庵的有那末長,她又說來一次如何,庵說三次都沒問題,她說大肚子怎摸辦,庵說打掉就好了,結果她就氣呼呼的調頭就跑,你說庵是不是打了一次大勝仗。

米老鼠

有一個人想嘗試新奇的事,便跑到情趣商品店買彩色的保險套 他看到兩個彩色的套子,一個是黑色的,一個外型像是米老鼠 他決定買那個黑色的回家,並跟太太大戰了幾回合,不過那個套子並沒發生什作用,後來他太太懷孕了,經過九月之後生下小baby,再經過6年之後孩子長大了 這個小孩有一天問他老爸: “為什麼哥哥姊姊的膚色都是白的而我卻是黑的?” 爸爸回答道:”孩子,你沒長得像米老鼠就該謝天謝地了” 

親親

小魚哭哭啼的跑進家中,剛剛有名玩伴不小心弄傷他的手指. 媽咪:別哭....乖!(說完在他手指親上一下) 過了一會兒,小魚又哭著跑進來,這回是他擦傷了臉頰. 媽咪還是替他上了藥,並也在額上親了一下.. 再過不久,小魚又哭著跑進來,這回是有個玩伴不小心踢到了他的小雞雞.. 媽咪嘆了一口氣:這孩子跟他父親越來越像了...

弄出人命

小魚:上次我和女朋友出去玩,結果弄出人命來了.. 小洋:真的??你們撞到了人?? 小魚:不是..是”弄”出一條”人命”來....

動情

某日, 一樵夫在深山中偶遇一苦行僧, 便與其閒聊起來... 樵夫: “ 不知大師在此清修多少時日了? “ 僧人: “ 約有三十個年頭了..” 樵夫: “ 大師清修如此, 不知一個月仍會動情幾次? “ 僧人: “ 貧僧功力尚淺, 一個月仍會動情三次..” 樵夫: “ 大師果然已非凡人, 在下佩服佩服!!” 僧人: “ 那裡那裡!!一次十天而已..”

鞭刑

甲乙丙三人到非洲旅行, 到了某一部落, 見天色已黑, 於是便在該部落休息, 故事發生了....... 夜裡三人夜遊, 無意間偷窺到正在洗澡的酋長夫人, 悲慘的是... 三人也因此被捉了, 酋長大怒, 酋長問甲兄: 要死還是要被彈老二..... 甲想:好死不如賴活著.... 甲說:彈我吧! 酋長於是說:抓下去彈五十下.... 過了一會, 遠方傳來甲淒厲的哀號聲....... 酋長又問乙同樣的問題,乙的回答和甲相同, 但酋長的回答卻是: 抓下去彈一百下.............. 乙聽到後, 昏死了過去, 一會, 大家又聽到更^%&*^*(&#$的聲音, 輪到丙, 大家屏息以待, 丙以沉痛的心情宣布: 讓我死了吧!.................. 酋長下令: 抓下去彈到死為止.............

許願

有個醜男, 也很不小心的救到了一個小仙女,很幸運的,小仙女也給了他三個願望. 醜男很是興奮的在街上閒逛著, 突然間他看到了一張藍波的海報, 於是他便許下了他的第一 個願望,我要和他一樣壯,他向天狂吼到.... (**ACTION**路人投以好奇的眼光......!) 砰的一聲!醜男突然間變的非常之壯! 他很是得意的在街上狂笑漫步著. (...**ACTION**.....路人紛紛逃避......!) 忽然一下,醜男又看到了 一張湯姆克魯思的海報.我要和他一樣帥 ,醜男在度狂怒到... (WELL, ACTUALLY HE SAW MY POSTER...) 澎的又一聲!一個又帥又壯的男人出現在街上..... (....**ACTION**....美眉投以羨慕的眼光)於是”帥男”又在街上閒璗著. 又突然之間看到有人在賣牛 .我要和牠的那個一樣大.”帥男” 不小心的流著口水暗自偷笑的許了第三個願望, 看誰今後誰敢在看不起我, 我又大,又帥,又壯,他在心裏偷偷的想著. 轟的一聲,第三個願望實現了. 啪的一聲!他的那個不見了.. 原來他指的那隻是母牛.................

驚喜

有個羅曼蒂克的丈夫,一日假伴一個陌生人手拿一束玫瑰花站在家門口按鈴 想給妻子一個驚喜。妻子下來看到後趕緊對他說: 快進來!快進來!我老公不在!

麵包

王小姐常在家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 久而久之...發現麵包上有類似...那個.... 那種捲捲的毛...就氣沖沖的找麵包店的老闆。就在王小姐跟他理論時...老闆就跟她說.... 在他做麵包的最後一個過程...都會習慣性的 把麵包夾在腋下...所以...難免會有掉毛的現象...於是老闆就跟王小姐說...我這樣子還算好的哩!!...妳看對面那家專賣甜甜圈的是怎麼做的!!

膨脹

漂亮的女學生上課時突然被生物教授叫起來回答: 「人在激動或興奮時, 身體的你哪個部位會膨脹十倍? 」 「我..... 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女孩結巴的說, 眼睛跟著害羞的避開隔座的男同學。接著, 另外一位同學被叫起來作了正確的回答: 「瞳孔。」 「羅吉斯小姐。」教授說: 「妳剛才拒絕回答証明了三件事。第一, 妳昨晚沒有預習功課; 第二,妳滿腦子歪念頭..... 」最後, 教授還下了結論, 說道: 「第三, 恐怕將來過婚姻生活時, 妳會大失所望。」

閃電俠

話說西元2100年世界和平,超人開始送快遞, 蜘蛛人跑去大樓擦玻璃. 一天,蝙蝠俠和閃電俠駕著飛機經過女超人家上空,看到女超人正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閃電俠一時無法克制男人生理上的衝動, 就發揮他閃電的速度偷跑去和女超人......, 全程只花了0.2秒,做的神不知鬼不覺.在之後的一次超人聚會中,隱形人提到說: 有一天我在女超人家和她happy時, 突然覺得我的屁股好像被甚麼東西x了一下.

氣象預報

颱風剛過境,氣象播報主播提醒大家,”因受颱風外圍影響, 各位觀眾於近日出門時,請記得帶雨具,.............”ㄏㄟ........遮雨的工具叫----雨具, 那麼遮太陽的工具,應該要叫.......?具

魔鏡

小明的爸爸長年出海捕魚. 留下小明和媽媽兩人. 一天!小明的媽媽按耐不住慾火,便脫光衣服,撫摸著身體,對著鏡子說 ”我需要一個男人..我需要一個男人..” 小明正好要去上學,經過媽媽門口。看著媽媽奇怪的動作表情,因為急著要上學. 當下也不以為意。小明放學回家,赫然發現媽媽和一個男人在床上. 當下大吃一驚。連忙跑進自己的房間,脫光衣服, 學著媽媽的動作,對著鏡子說: ”我要一部腳踏車.....我要一部腳踏車..”

駱駝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有一士兵隻身其著駱駝前往撒哈拉沙漠執行任務 因任務繁重,且只有獨自一人, 無法適時的”宣洩”, 士兵覺的非常煩悶, 經過七天之後士兵因無處可”洩”只好找駱駝下手, 士兵心裡暗思量晚上下手較涼爽 , 到了晚上, 士兵駱駝按在地上, 可是駱駝也有貞操觀念, 抵死不從, 正當兩 “人”混戰的時候, 突然! 遠處塵土飛揚, 原來是一群盜匪正在追逐一個妙齡女郎, 這時士兵心裡想”wonderful” 士兵使出全力擊退了盜匪, 妙齡女郎心存感激的說: “你要什麼, 我都答應你”...士兵毫不考慮的說: “你只要幫我把駱駝壓著就好了”!

插隊

話說... 我與一位好朋友去看電影.. 正在排隊買票, 有一位陌生男子向我們走了過來.. 他表明了他的來意..... 他說:小姐對不起, 我跟我女朋友約好了, 可是我遲到了, 妳能不能讓我插隊買票? 這時候的我當然不肯啊... 他只好再跟前面 的小姐請求....小姐,你能不能讓我” 插 “ 一下,我很急的....那小姐一口就答應了, 可是,小姐又補充了一句.......... “ 你只能插我後面,不能插我前面哦....” .

生小孩

剛剛結婚的小鐵問他老爸,小鐵問:爸,怎樣生小孩?他老爸想了一下說:用你最硬的地方去撞你老婆尿尿的地方。第二天,老爸大聲啷啷叫著:小鐵啊!是誰把廁所的馬桶打破。媳婦跑出來說:他一大早頭長了一個大包,到醫院掛急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