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忘了多少時間....今天我看到放在書架上的畢業紀念冊,當我吧我的畢業紀念冊打 開時,21世紀房屋仲介我才想到一見是,可是我卻忘了是什麼事,我常常會因為 時間的關西慢慢淡忘一見事,人的有巢氏房屋一生中常常跟時間把河,因為 時間是一去不回的,時間是殘酷的不回因為什麼是而停止轉動好房網, 先在的我看這外面的天空,外面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美麗,雖然 沒有月亮也沒有關西,當租屋我還在沉睡在那片美麗的星時,不知道 過了多少時間,人生一因該充滿希望和快樂解受每一租屋網分每一秒,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每一個人的立場也不一樣,591會這樣想的人很少,我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多久了,當我想再回到一前的我,我一今回不去了,租房子我真的搞不懂,回不去回不去......時間都過了多久,還想回去,我真是可笑,都知道回不去買屋但還是想回去........ 我也只能說:我真是可笑..........


.msgcontent .wsharing 賣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