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常德12月20日訊(通訊員 黎嵐 柴黎)12月17日,國網常德供電公司客服中心專業技術人員、智能用電項目經理在桃源縣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的帶領下,前往桃源縣沼氣生物質發電項目建設基地開展現場服務和查勘。
  位於桃源縣深水港鄉金旺村境內的沼氣發電建設項目,是桃源縣政府大力扶持和推動的資源綜合利用項目。桃源縣政府將整治環境與大力推進綠色節能相結合,擬建設10兆瓦沼氣生物質發電站,其中一座2兆瓦的雞糞沼氣生物質發電站作為一期試點。
  常德供電公司接到該項目咨詢後,立即派專客戶經理向客戶介紹國家相關政策、技術規定、分佈式電源並網業務流程;組織經研所、運檢部、發展部等部門提供上門現場服務和技術指導;同時全力配合政府部門、收集客戶相關需求。目前,該項目已於本月中旬完成正式受理和現場查勘,接入系統方案即將完成。
  該沼氣發電項目是常德供電公司受理的新型分佈式能源並網業務,建成投運後將充分利用當地雞糞、豬糞、牛糞及羊糞等農村面源污染制取沼氣,進行發電,實現能源的綜合利用,變廢為寶,保護生態環境。一期工程投運並網後,預計年消耗沼氣量968萬立方米,年處理鮮雞糞量11.946萬噸,年上網電量1584萬千瓦時。  (原標題:桃源首期沼氣發電項目將並網 年上網電量1584萬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