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湘潭1月17日電 (陳蘭)16日,湖南湘潭市召開了以“春滿蓮城·情暖僑心”為主題的僑界迎春聯誼會。來自各縣市區僑聯、市直單位僑聯、市留學歸國人員聯誼會及湘潭市第七次僑代會的代表近200名僑界群眾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節的到來。
  湘潭市政協副主席周韶光在聯誼會上致辭,感謝了長期關心支持併為湘潭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的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和留學生朋友。
  周韶光說,新的一年,全市僑界群眾要繼續深化海外聯誼、投身公益慈善,努力推動湘潭經濟社會發展邁出新步伐。
  湘潭市僑聯主席劉慧說,過去一年,全市僑界活動豐富、碩果纍纍,僑聯事業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僑界群眾和僑聯繫統幹部持續聚集僑界正能量,著力打造僑聯工作新品牌,譜寫僑聯事業新篇章,為實現“兩個率先”和建設幸福湘潭貢獻更大力量。
  聯誼會上,僑界群眾表演了《祝福祖國》、《中華好明月》、《延邊人民熱愛毛主席》等歌舞及朗誦、小品等節目,聯誼會洋溢著一片歡樂、喜慶地氣氛。
  據悉,此次聯誼會是湘潭市僑聯打造“聞僑聲、察僑情、暖僑心”群眾工作品牌的又一個重要舉措,旨在通過活動,不斷深化聯誼、溫暖僑心,進一步增強僑聯組織的凝聚力和影響力。  (原標題:湖南湘潭僑界群眾歡聚一堂 共迎新春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