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印度將不用反海盜法預防癌症心得起訴意大利士兵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印度官員24日說,印度政府將不動用反海抗癌食物盜法起訴兩名涉嫌兩年前槍殺兩名印度漁民的意大利士兵。
  印度司法部和外交部的官員認為,這一法案不適用這一案子,並把西裝這一意見告知內政部。上周,印度最高法院要求政府就是否動用反海盜法案起訴這兩名意大利士兵做出書面決定,24日得到政府的相關書面通知。
  在印度,被反海盜法起訴的人如固態硬碟被判有罪意味著將被判死刑。
  2012年2月,兩名意大利海軍士兵在靠近印度海域的公海執行反海盜護航任務時,因誤判射殺兩名印度漁民。這一事件在印度引起強烈反響。如何運用法律解決這一問題也成為兩國間非常敏感的政治話題。雙方在此案是否適用死刑和依據何種法律判決的問題上僵持不下。涉案的兩名意大利士預防癌症的方法兵目前被關押在意駐印使館。
  本月7日,印方表示將依據反海盜法案做出最終判決。意政府提出抗議並召回其駐印大使。歐盟也要求印度不使用反海盜法起訴這兩名士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