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像銀飾
  朋友之前見我為兩位少爺做過肖像銀飾,覺得很有意思,正巧女兒作度晬(週歲),想送個特別的禮物,於是央我也為小公主做一個。
  選了一張照片,以側面剪影的方式,製作了這個銀飾。
  選擇側面,是因為銀飾只有10元大小,我認為剪影比較方便表現臉部特色,且已有多次經驗,所以比較有信心。
  蠟雕完成時,特地請女孩的媽媽寫下小女孩的名字和年度,我把這些手寫筆跡複刻在背面,再送脫蠟鑄造成銀飾,最後以金工處理焊接項圈、拋光,完成所託,成為獨一無二的飾品。
  交件時特別依照台灣習俗用紅線當項鍊,徵得女孩家長同意,把作品po上來。
  應網友要求,已開設拍賣網站:
  官網【Bantan肖像銀飾】http://home.anet.net.tw/bantan/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ant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alvvirk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